2012年7月14日

限量版灰熊山谷開幕珍寶徽章

「限量版灰熊山谷開幕珍寶徽章」,於開幕禮當天(7月13日)在小鎮沖印店及百貨店開售,外層包裝紙盒亦配合主題以視覺上彷如紙皮的紙材作包裝,內盒包裝外盒設計成木盒效果,盒面印有"Grizzly Gulch"及"Hong Kong Disneyland" ,盒背印有徽章資料。

打開外盒,以水松板作襯托的珍寶徽章隨即展現眼前。徽章十分有份量,斤兩十足,而且厚度比一般珍寶徽章厚至少1或2倍。徽章是兩層式(Pin on Pin)設計,面層是一個「灰熊山谷」園區徽號,底層就以木板為設計元素,園區徽號徽章下及週邊刻印有"Grizzly Gulch"、"Hong Kong Disneyland"及"Grand Opening July 2012"。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July 13, 2012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6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268
SKU Number: 00400003606931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Official Pin Trading Logo 2012
GG (Grizzly Gulch Logo) Grizzly Gulch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Limited Edition of 6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