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灰熊山谷開幕典禮

「灰熊山谷」今天舉行盛大開幕禮,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香港特別行政區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安明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湯世德、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部資深副總裁林思朗及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首席創意主管布魯斯沃恩,一同主持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主題園區「灰熊山谷」開幕典禮。

「灰熊山谷」介紹:

「灰熊山谷」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計劃中第二個落成園區(擴建計劃中一共三個新園區),「灰熊山谷」有一個最囑目高逾27米的地標「灰熊山」,山峰在黃昏日落及晚上最為壯麗。

山谷內還有一個於 1888年8月8日 成立的「大福小鎮」,在鎮上你可以在「西部囚室」拍攝通緝犯海報留為紀念,於「金石檢測所」鑒賞「灰熊山谷」中最大的幸運黃金石,沾沾好運。「小灰熊禮品車」是一輛西部馬車,原以用作出售旅行用品及淘金工具,現演變成選購充滿西部色彩的紀念品熱點。位於金粉酒店內的「幸運黃金石小食亭」是旅行補充體力的地方,亭內提供獨有西部美食,例如:炸魚柳、炸蝦及薯條等。補充體力,開始展開探索旅程,走進灰熊山採礦公司,坐上「灰熊山極速礦車」走勻整個「灰熊山谷」,礦車會突然向前衝、急轉彎,當礦車上到「灰熊山」頂點時會突然失去動力急速後退,全程3分1時間都在倒後行。在途中還會遇上金礦熊家族。

山谷內還有一處稱為「噴泉山谷」的地帶,「噴泉山谷」原本是一塊平地,有一日,山谷裡的幸運噴泉第一次爆發,灰熊山谷流傳著一個傳說,只要在幸運噴泉閉上眼睛許願,如果許願時幸運噴泉爆發,幸運便會降臨,如果許願時幸運噴泉爆發的同時又能看見彩虹,幸運必接踵而來。但幸運噴泉的出現令相連地區地區出現沉降及下陷情況,而附近的水塔因此而東歪西倒,滴水情況亦愈來愈嚴重, 鄰近的Rusty O’Toole及Grizzly及 Gulch Dry Goods乾貨舖(Geyser Gulch Wet Goods濕貨舖)互相把由積水經由舊風箱改裝成的抽水器噴向對方,水戰隨即開始!

山谷居民出名熱情好客,他們任何時侯都以最地道的方式歡迎來到「大福小鎮」的賓客,一班居民更聯手準備一場你熱鬧的街頭音樂舞蹈表演-「灰熊山谷迎賓禮」。

穿上西部服飾的米奇、米妮、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 以及《熊之歷險》孖寶雙熊 哥達和堅尼會於「灰熊山谷」與賓客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