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大街週報: Issue 33 (2012.6.24-30)

闊別一年,「米奇水花巡遊」6月29日再次水花四濺!在本週樂園時間表內頁,附有「米奇水花巡遊」小錦囊,在地圖上亦列有"乾爽區"地點!如果想保持乾爽地欣賞巡遊,記緊留意及留在"乾爽區"內。

蒸汽機纜索群已經完成粉飾 ! 本報在25日拍攝到,蒸汽機壓力釋放.纜索突然斷裂.礦車失去動力全速後退! 

有關片段請登入我們的頻道收看短片: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Channel  

留意一下蒸汽機後方的小屋上釘上一塊"Cable Never Fail Company"(永不斷裂公司)的鐵牌,但我們對"Never Fail"(永不斷裂)有所保留!

灰熊山採礦公司」已開始安排在地域周邊工作的伙伴人員及部分賓客率先進入灰熊山谷」進行探索。在入口前可見告示板上寫有"今天灰熊山谷」預留予獲邀賓客"。而山谷將會於7月14日正式向所有賓客公開開放!

「美國小鎮大街」 "West Center Street" 第60-67號地段的新商店建築,自早前玻璃天幕部分曝光後,無論在本地或外地的網絡上,階對新建築有不同的意見,當中有好亦有壞,其中佔大數是評論建築物外觀完成融入不到 「美國小鎮大街」,甚至形容是破壞「美國小鎮大街」風格的一致性。無論如何,一切等待建築物下半部分曝光才再下結論。

百貨店近新商店建築這邊封上布料,究竟這處又搞些什麼東東呢?而臨時放置於這處的 奇妙鑄幣機 亦搬到對面位置。


亨利勳爵 的「迷離莊園」仍在修建當中。近日勳爵突然打開莊園兩旁的大門,讓部分部分賓客率先近距離接近大宅,亦令賓客可從 西部地區 穿越莊園走進 Andy後花園。


莊園通道之中掛滿了「迷離大宅」以及 亨利勳爵 與 阿拔 的畫像,勳爵亦告訴大家知,"「迷離莊園」即將開幕"。 


樂園指南封面更新及新增部分內容。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米奇 《米老鼠俱樂部》(以藍色作主色調)(其背景以電影上映年份(1955)襯底)。

"米奇畫米奇"樂園時間表系列:(下列資料根據上圖左至右排列)
  1.  《威利汽船 》(Steamboat Willie) (1928)  
  2. 《勇敢的小裁縫》(Little Tailor) (1938)  
  3. 《幻想曲》(Fantasia) (1940) 
  4. 《九十年代的漂亮姑娘》(The Nifty Nineties) (1941) 
  5. 米奇與神奇大豆(Mickey and the Beanstalk) (1947)
  6. 米老鼠俱樂部》(Mickey Mouse Club) (19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