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大街週報: Issue 36 (2012.7.15-21)

本期大街週報,先走進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睇睇。上圖此處開始出現變化,大本營首次增建工程已經展開。


一走進Andy後花園,會發現歡樂桶/洗手間對開位置(即本週報第一張圖片位置),已經對上圍板。 

Andy用紙皮圍封這處,並畫上警戒線。線與線之間畫上白雲、草地、花朵等...... Andy又手劃了多張他至愛的玩具圖畫張貼在紙皮上,分別有:胡迪、巴斯光年、抱抱龍、三眼仔、寶貝 及 被通緝的薯蛋頭先生。

Andy紙皮上寫上一些字句,分別有:No Peeking!、Beware of Dinosaur!、Toys at Work 及 Andy's Toy Box Opening Soon!。

句上已明顯話比大家知,Andy 玩具箱 即將擺放在這裡!

意思即係話,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即將加入新商店賣玩具。

Andy的意思"Toy Box",外形設計會是怎樣?實在有待考究!

「灰熊山谷」爆谷售賣點,新增飲料木櫃及爆谷車出入口方向指示牌,柱上油漆營造出生銹效果。

「迷離莊園」-「探險家會所」屋頂部分開始陸續外露,近「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屋頂上,可以見到部分一支又一支已完成上色的華麗柱狀裝飾。

莊園通道上,有地面出現裂縫!

新版「安全遊園小提示」(Safety Tips),已在樂園內供賓客索取,新版本內列遊樂安全14式!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熊之歷險》哥達(Koda),其背景是「飛濺山」(Splash Mountain),這個背景實在令人費解,為何不用「灰熊山谷」呢?是設計者賴還是另有玄機?實在不得而知。

樂園時間表內頁印有「灰熊山谷」宣傳介紹及「米奇水花巡遊」小錦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