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MegaBox X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同飆上灰熊山!

MegaBox 聯同 香港迪士尼樂園,斥千萬鉅資於場內設置「灰熊山谷」主題大型裝飾場景及虛擬旅程互動遊戲區,籍此期望刺激暑期人流及消費,亦達至宣傳「灰熊山谷」的效果。

無論是由港鐵站步行又或者經商場專車到達。一到正門,已經看到「灰熊山谷」玻璃膜。立即可以感覺到強烈宣傳氣氛。

場內多層均放/貼有各類宣傳廣告架及非常誇張的橫幅。

上到L5中庭,最近看到會是,「幸運黃金石」及「金石檢測所」,檢測所亦是場內 香港迪士尼樂園 售票櫃位。

檢測所旁更可與穿上一身西部服飾的米奇米妮塑像合照。

另一邊可以見到3大場景,「灰熊山」、「噴泉山谷」及「金粉酒店-幸運黃金石小食亭」,場景內擺放了幾個木箱,以讓各位試玩「灰熊山谷冒險之旅」棋盤遊戲及舉行「灰熊山谷冒險之旅— 棋盤遊戲爭霸戰」。

L8設有「搗蛋灰熊」攝影區,在此可以見到金礦熊爸爸正在搔背、金礦熊媽媽伸手觸及魚獲及金礦熊寶寶玩弄燃點炸藥的裝置。各位更可以登人迷你「灰熊山極速礦車」車卡與牠們合照。

L8設有「西部囚室」攝影區,在此可以化身囚犯於囚室拍一張通緝犯海報。    

只需於場內任何商店消費,憑即日收據,即可參加「灰熊山極速礦車」虛擬旅程互動遊戲。帶上虛擬實境眼鏡,與另一位冒險者一同開始尋金冒險之旅,模擬在「灰熊山極速礦車」軌道中雙向穿梭,捕獲在途中的金石,與對手一比金石數量。

完成遊戲後,可免費獲得「灰熊山谷冒險之旅」棋盤遊戲旅行裝1份。

※禮品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末能到樂園「灰熊山谷」乘坐「灰熊山極速礦車」也不緊要,場內放有一輛一比一礦車車卡仿製品讓各位拍照留念及一嚐試坐極速礦車的感覺!

從高處看L5中庭,可完整看見「灰熊山谷冒險之旅」大型棋盤。

Mega Club 及 Mega Kids Club 會員,消費可換領「灰熊山谷」紀念品。

更多資料,可到場內索取資料摺頁及冒險手冊。

活動日期:7月20日 - 9月1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