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為「你」呈獻 奇妙盛宴!

為感謝自 2006 年推出「全年通行證」至 2011 年推出「奇妙處處通」一直以來忠誠支持的賓客,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發出魔法信件。各位「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以留意一下信箱,信件可能有機會已寄到閣下的登記地址。

信封面印上魔法師學徒米奇,他揮動魔法棒施展出 "誠意邀請... An Invitation..." 字句,究竟米奇邀請什麼東東呢?

打開信封,一頂米奇魔法帽 (邀請卡) 收藏在裏頭,奇妙星粉亦由信封伸延到魔法帽上。

打開魔法帽 (邀請卡),原來是誠邀受邀人出席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仙瑞拉」宴會廳舉行的「奇妙盛宴」。

魔法帽(邀請卡)內容:
  • 我們非常感謝您自 2006 年推出「全年通行證」,到 2011 年推出「奇妙處處通」,一直以來的忠誠支持。我們誠意邀請您出席「奇妙盛宴」("Magic Access" Appreciation Dinner Party),歡迎攜同一位賓客一同參加。
詳情如下:
  • 日期:2012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時間:傍晚 6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仙杜瑞拉宴會廳
受邀人緊記於 2012 年 8 月 11 日或之前致電 1-830-830 確認出席。每位受邀人可同時帶同一位賓客參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