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大街週報: Issue 38 (2012.7.29-8.4)

「美國小鎮大街」 "West Center Street" 第60-67號地段的新商店建築,中央部份(圖2.)完整封起,相信商店招牌正在製作中。

「幻想世界」- 「米奇幻想曲」,入口海報板粉飾工序完成,垃圾箱巳移至一旁,現在只剩下背後重新栽種新植物。

8月4日:實在太多賓客為乘坐「灰熊山採礦公司」的「灰熊山極速礦車」,人龍一度排至戶外等候區,而等侯時間為60分鐘,單人通道亦需45分鐘。

「迷離莊園」-「探險家會所」屋頂部分開始鋪設屋脊,莊園通道內各處都可聽到工程的聲音,證明工程人員全速努力趕快完成 亨利勳爵委派的工程項目。

2012中秋節徽章已經銷售中,今年4款徽章設計可算是自有中秋節徽章推出後最美觀最精緻的一次。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米奇(Mickey),其背景是「飛濺山」(Splash Mounta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