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大街週報: Issue 40 (2012.8.12-18)

「美國小鎮大街」 "West Center Street" 第60-67號地段的新商店建築,商店招牌外露,可清晰見到招牌上寫著"Victorian Collection"

「灰熊山谷」特別為賓客設立「灰熊山觀望站」(Big Grizzly Mountain Lookout),好讓到訪的賓客以最宏觀的的角度了解灰熊山各個部分,Rusty O’Toole(推斷婉意:Rusty Old Tool,本報簡譯:「生鏽舊工具」)更為觀望站打造一塊觀望牌指庫,在5個觀望點上各鑲嵌了1枚金幤,分別刻印有1-5號數字。

觀望點項目:
1. 灰熊山峰
2. 一號礦井,及原始黃金礦脈
3. 灰熊山主鋼索起重機
4. 八號礦井,"幸運礦床"
5. 爆破區

「灰熊山谷」- 灰熊山極速礦車入口倉庫、1號礦井及黃金兌換處排隊區牆上掛上多張「灰熊山谷」鎮上人物的一些相片,從相中人物及情景內,賓客會發現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說不定會令您會心微笑。近黃金兌換處哪邊的相片,全都是礦工的生活及工作相片。

工具室的工具櫃上亦加上牌字,上面寫有 "Key in Foreman's Office" (鎖匙在領班辦公室內)。

灰熊山極速礦車內近礦工儲物間一處末開放的排隊區內伂滿垃圾,而且大多是膠樽,相信不少讀者都知道,排隊區內垃圾箱是不足夠的。本報亦曾向演藝人員了解事件,因為排隊區設計問題而導致垃圾箱只能放置少量,看來官方真的要想想辦法解決滿地垃圾及垃圾箱問題。(相片攝於2012年08月20日)

「幻想世界」- 「夢想花園」旁的售賣亭,經粉飾完成後放回原處。

 「迷離莊園」-「探險家會所」大面積的屋頂繼續慢慢刪除支架及布幕,而會所後排屋脊亦開始進行鋪設。

黑色力量正緩慢地醖釀當中,「黑色世界」將再次入侵樂園。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鋼牙奇奇(Chip),其背景是「飛濺山」(Splash Mounta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