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大街週報: Issue 41 (2012.8.19-25)

本週二(21/8)「維多利亞精品店」正式開張,雖然商店外觀設計仍有不少人覺得與小鎮大街格格不入,但店內卻有很大的反差,店內裝修及擺設極為精緻,佔據商店3分之2的玻璃天幕,充分採納大量自然光,在裡頭逛逛感覺相當不錯。

「維多利亞精品店」建築物亦於2個樂園資訊亭的樂園地圖上出現,其實地圖並不是商店開幕當天更新,早於「灰熊山谷」開幕時,已同時更新了商店建築物,本報亦曾於 Issue 35 作出相關報導。

黑色力量繼續加以強化,「黑色世界」將再次入侵樂園的日子越來越近。

Lucky每天在山谷及礦洞中遊走尋金,直到晚上牠帶著骯髒的腳返回礦工領班 I.M. Shovelman (推斷婉意:I Am Shovel Man,本報簡譯:「我是鏟泥人/我是藏密者」)的辦公室睡覺。

鋸木機上遺下厚厚木琗及幼細的木屑。

「灰熊山谷」爆破用的火藥,原來是來自「巨雷山」。

「迷離莊園」有「軌」!「軌」道連接著貨物裝卸區及「迷離大宅」底層 亨利勳爵私人博物館的入口。

 
貨物裝卸區最新狀況。 
「迷離大宅」其中一個樓塔,你看到米奇的雙眼及鼻子嗎?

「迷離莊園」-「探險家會所」最新狀況。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經重新擴張後,全新「魔法化妝廳」正式開張,小女孩可以一嚐成為小公主的滋味,亦可享受比以往更舒適的環境及服務。
 
皇庭禮品店亦擺放「魔法化妝廳」相關商品及裝飾。
樂園爆谷車新增意大利椒鹽味道,賓客可於「幻想世界」-「故事劇場」對開爆谷車買到。

「魔法化妝廳」資料摺頁已於皇庭禮品店供賓客索取。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大鼻 帝(Dale),其背景是「飛濺山」(Splash Mou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