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2013-2014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委任典禮

由2012年5月7日開始接受報名;歷時多月的甄選過程,來自樂園不同部門的參加者通過文章、三輪面試後產生六名候選人,終於在昨天(9月18日)晚上,假香港迪士尼樂園故事劇場舉行 2013-2014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委任典禮。

典禮先由2011-2012年度親善大使 黎秋霞小姐(Fion Lai) 打開序幕,她亦擔任典禮主持。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以來歷任親善大使亦來到現場,一起見證新一任大使誕生。

6位候選人的支持團隊已一早準備好所需道具及服飾,為候選人大力打氣,場面非常熱鬧。親善大使Fion有請6位候選人,舞台布幕徐打開,他們整齊得體站在米奇金獎的頒獎台上。然後親善大使Fion介紹6位候選人,他們逐一走到台前,帶著親切笑容與各位揮手。米奇金獎音樂劇的演藝人員亦為他們伴舞。

6位候選人與各位分享完參選過程中最難忘的事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金民豪先生 在台上先致詞,他表示:「轉眼間度假區已到第7個年頭,今晚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宣佈第5任親善大使的誕生。」其後 Danny小朋友向6位候選人送上祝福。

宣佈新一任親善大使前,金民豪先生先邀請現任親善大使 Fion分享在這2年來的經歷與心得,其中她幽默地表示:「有很多!可能一年也說不完!」

最重要的時刻終於來到,有請米奇老鼠,他一身踢死兔打扮將結果送到台前並交予金民豪先生

2013-2014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是 劉旭鵬(Arthur Lau)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金民豪先生為候任親善大使扣上親善大使徽章

本報亦在此恭賀新一任親善大使 Arthu 雙喜臨門!同時亦感謝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有關人士邀請小報出席是次委任典禮,見證新一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誕生,以及與讀者分享是次委任典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