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44 (2012.9.9-15)

荒廢墓園中央陵墓冒出,「黑色世界」邪惡力量由此向四周延伸,每當入夜後,邪惡力量將會達至顛峰。小心行走及靜觀每處地方!好自為之!

陵墓正面有2隻"狼"把守陵墓入口,背面則由"蝙蝠殭屍"把守,墓頂有八隻貓頭鷹。

四尊黑暗力量非同小可的勾魂使者石像守護著陵墓。

當魔鬼遇上天使。

細心觀察,會見到陵墓多處地方有不少爪痕,看來殭屍族及狼人族在此發生過一場激烈大戰。

「詭墳學院」將於10月4日正式開放,學院大門鐵閘嵌有"GA"學院徽號,門柱掛有校徽。學院在正式開放前部分日子亦會開放給部分賓客進入學院參觀。

進入「詭墳學院」前,先會看到學院創辦人Alistair Graves的銅像。

明日世界「整鬼化妝間」,準備就緒,讓賓客化個靚妝、加個搞鬼紋。
今年除了4款全妝(圖3.第3列)外,亦新增4款半妝(圖3.第1及2列)及6款噴霧紋身,費用由港幤$40/位至港幤$250/位,所需時間由5至20分鐘不等。

「整鬼化妝間」旁邊放了一塊「黑色世界魔鏡」,「奇妙處處通」會員在此刷卡,即可啟動魔鏡,在魔鏡前搞鬼變臉成殭屍或狼人。

外星生物已經完全控制「驚心動魄太空山」,在裡頭賓客不會再於星際中極速冒險,反而被外星生物永無休止地追趕。

由"Duncan"呈獻的鬼馬搖搖絕技,據點分別位於明日世界及幻想世界,其中明日世界只於晚間進行夜光搖搖絕技表演。

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外設置體感遊戲區,由XBox 360呈獻,賓客可一嚐試玩3分鐘體感遊戲。開放日子只限「黑色世界」開放期間(星期四至日),時間由下午2時至晚上10時。對有遊戲興趣,可直接到鄰近的至童話藝坊內即時選購遊戲光碟。

本週部分日子,因白雪公主許願洞木橋進行粉飾,賓客無法從城堡往來許願洞,而入口上的通住明日世界指示牌亦暫被封上,本週後期木橋完成粉飾,並再次開放。

早前在幻想世界 - 「夢想花園」出口旁邊的工程完成,並放置全新的商品亭「梅林神奇影像」(Merlin's Magic Portraits),亭內主要銷售Kodak相片,讓賓客在「夢想花園」拍照後,更方便直接瀏覽及購買攝影師為您拍下相片。

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紙皮擋板加上藍天白雲的布擋。擋板內的工程亦如火如荼地進行。

灰熊山谷監獄及警長張貼告示在監獄外牆。

監獄囚室,囚犯在牆上寫下多條句字,例如有囚犯計算自己還有多少天才重獲自由等等......亦有囚犯在牆上刻上"HcD"字眼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迷離莊園 -「探險家會所」最新狀況。

「迷離大宅」大部分的圍布已經卸下,本週更多大宅及其商店部分充滿不同國家特色的屋頂及外觀呈現在賓客面前。

迷離莊園卸貨區最新狀況。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奇及高飛慶祝7週年,其背景是迪士尼朋友頭部形象及簽名。

本週樂園時間表先派發米奇款式,在本週後期再派發高飛款式,所以請注意,本週樂園時間表並非雙封面設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