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大街週報: Issue 49 (2012.10.21-27)

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具箱工地內頂部進行釘板中!

迷離莊園「探險家會所」屋脊位置裝飾性欄柵完成上色工序,亦刪除部分布幕。

「迷離大宅」最新狀況!

大宅底座(即圖中黃色部分),內巳安裝上疑似喇叭的物體,而斜坡位置雜草巳去除多時,相信新草皮在不久的日子內種植上。

莊園內安裝好安放風扇的柱子,可見柱頂貫徹莊園神祕而華麗的色彩。

喜歡收集Vinyl「型」像(Vinylmation)的收藏者在早前一定已經留意到官方在社交網站上發佈了全新「Popcorns」系列。並於10月25日在度假區內正式發售。話到明是「Popcorns」,當然包裝盒亦以爆谷盒作為設計。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迪士尼黑色世界」皇后(The Queen)(電影:《雪姑七友》(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