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大街週報: Issue 50 (2012.10.28-11.3)

10月31日萬聖夜,是黑色力量達至最顛峰的時刻,狼人與殭屍在最後一戰後達成協議暫時休戰。此夜一過,黑色力量全被召回,在深淵之下等待再被釋放。

外星生物離開太空山,賓客將可以再次在永無止境的太空中踏上星際旅程。

聖誕精靈巳忙於準備本年度最後一項大型活動,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入口簷篷、鐵閘、小鎮大街火車站以至美國小鎮大街上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開始佈置中。
先看看上年在小鎮廣場上的聖誕樹及其底座的聖誕禮物裝飾。

一棵全新的聖誕樹巳聳立在小鎮廣場上,與往年相比,可見樹身比較幼小,而且不需用到鋼索固定,美觀度大大提升。

聖誕樹如同真樹一樣,賓客可見到樹幹栽種在小鎮廣場上的花壇上。這款聖誕樹的設計形態巳經與加洲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華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 及 巴黎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is) 小鎮廣場/世界市集上的一樣。

星星、彩球、鈴鐺、松果等......佈滿整棵聖誕樹,一棵帶有經典味道的聖誕樹再見不到以住的迪士尼裝飾元素。

部分商店展示櫃亦陸續出現聖誕裝飾。

市鎮會堂(City Hall)櫃檯新增一列小櫃檯。
l
明日世界換上全新 Popcorn Rover,車上裝上太陽能板、接收器及攝影機,仿如正在星球凹凸岩石上進行任務一樣。

Andy後花園(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具箱結構已經完成,下一步外觀粉飾,繼續跟進住吧。

迷離莊園「探險家會所」所有布幕及支架刪除。

「探險家會所」外巳安裝燈柱,而燈柱上燈具款式與莊園正門上的款式是一樣。

迷離大宅最底層布幕巳全部刪除。

工程人員工在為大宅底座鋪設磚塊,修飾外觀。

大宅疑似陽台一角,正在上色中。

迷離莊園卸貨區最新狀況!

代碼,獲取更多 Vinyl「型」像 (Vinylmation) 資訊。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迪士尼黑色世界」烏蘇拉(Ursula)(電影:《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