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大街週報: Issue 57 (2012.12.23-2013.1.5)

大街餐廳店外的掛牌肖肖地由一碗麵食改變為一頓套餐。

1月2日起亨利勳爵關閉上迷離莊園通道兩邊的大門,在灰熊山谷入口外的園區指示牌刪去反斗奇兵大本營一欄,同樣反斗奇兵大本營入口外的園區指示牌亦刪去灰熊山谷一欄

玩具盒粉飾速度越來越快。

在莊園通道兩邊大門關上前,最後一次在通道內遊走及記錄建築中的莊園狀態。相信下次再進入莊園內,已經開放所有部分了。

位於亨利勳爵私人博物館出口上的一角建築,"U"形陽台曝光。

「迷離大宅」其中一角屋簷仿照日式建築。

火車卸貨區內停放著一些古埃及大型石雕。看來亨利勳爵的收藏品巳陸續運抵莊園,博物館的準備工作亦進行得如火如荼!

例圖:「迷離大宅」最近狀況!

 2013年1月2日,迷離莊園外觀及「奇幻庭園」建築接近完成,而臨時通道亦需進行進一步粉飾。亨利勳爵決定需要關閉兩邊通道大門一段時間,但相信大門再次打開的時侯,就是勳爵誠邀賓客參觀他私人博物館的時侯。

火車卸貨區

通道關閉後,裡頭的擋版全部卸,更多先前被擋版庶末曝露的建築部分完全曝光。上圖為進入「迷離大宅」底層 亨利勳爵私人博物館的入口現況。

一些石板擱在地上。

「迷離大宅」基座及大宅欄柵部分。

「奇幻庭園」的精緻欄柵,但仍待上色。

傍晚時,大宅內的房間亮起了時暗時亮的燈光。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近期再有新名牌上架,分別是人見人愛迪士尼小熊Duffy及公主。

「雪亮聖誕」活動結束,樂園指南回復西部風情。

樂園指南封面:西部裝束鋼牙奇奇(Chip)。其背景是 「灰熊山」,如果熟悉迪士尼樂園的讀者一定知道,此「灰熊山」非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灰熊山」,而是位於加洲迪士尼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的「灰熊山」。
亦因莊園通道關上,原有在指南上的通道被叢林封上,只保留兩邊的門口位置。

2012.12.23-29 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米奇 (Mickey)
2012.12.23-29 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黛絲 (Dasi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