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迪士尼小熊Duffy及迪士尼公主名牌

最近幻想世界「童話藝坊」刻名匙扣及名牌專櫃內掛起新款名牌;而名牌主角是,紅透半邊天的迪士尼小熊 Duffy,粉絲必定巳經入手,如果末的話就要立行動吧!

名牌上印上"Duffy The Disney Bear",附有一枚 Duffy 半身小徽章。

Duffy 名牌背面加入了聯絡資料位置,讓賓客填寫個人地址及電話,搖身一變成為行李牌。

同場加映!迪士尼公主名牌 Duffy 名牌同日上架,粉紅的的浪漫瑰麗閃粉背景,襯托紅色字體。名牌上一共有 5 位新造型迪士尼公主;她們分別是:白雪公主 (雪姑七友)、艾莉奧 (小魚仙)、奥羅拉 (睡公主)、仙蒂/灰姑娘 (仙履奇緣) 及貝兒 (美女與野獸)。

另外由 Issue 56 週報的刻名匙扣包裝上巳發現匙扣及名牌專櫃內,"你的獨有" (Personalization) 貼紙換上金色米奇頭形貼紙,同時加上了免費 (Free) 字眼。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January, 2013
售價 Price: 

  • 港幣 HKD 68(Duffy)
  • 港幣 HKD 58(Princess)
SKU Number:
  • 00400003728626(Duffy)
  • 00400003660704(Princess)
Item Number:
  • P537-7178-8-12282(Duffy)
  • P537-7178-8-12220(Princ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