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奇妙處處通」專屬:蛇年限量版珍寶徽章

 
今年的限量版珍寶徽章終於登場,鼓形米奇頭"福"字福袋內盛載著限量300枚的盒裝珍寶徽章;福袋背面印面各項徽章資料。同時,徽章只限「奇妙處處通」會員購買。

米奇(Mickey)、米妮(Minnie)、迪士尼小熊達菲(Duffy)、唐老鴨(Donald)、黛絲(Daisy)、高飛(Goofy) 及 布魯托(Pluto)一同迎新歲。珍寶徽章刻有2013、米奇頭"福"字及"蛇"字。講到"蛇"字,在今賀歲禮品系列內,似乎唯一在這個徽章內看到"蛇"的蹤影。

珍寶徽章還可以分拆成為兩個獨立徽章。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1 February, 2013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3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128
SKU Number: 00400003841233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DISNEY
Magic Access Exclusive logo
Official Pin Trading Logo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300
T794-2679-3-13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