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大街週報: Issue 61 (2013.1.27-2.2)

一連24日(2月1-24日)的賀歲活動『「金」年有福』巳於本週五正式開鑼,如果想看專為農曆年而設的表演或小巡遊而到訪樂園的話。對不起!今年活動內容基本上除了小鎮大街上一系列金光璀璨的應節裝飾及一眾迪士尼朋友換上全新設計的賀年服飾與賓客合照就沒有其他了。

賀歲活動的所有應節裝飾只局限於小鎮大街上,雖然如此但今年的裝飾仍十分別緻,裝飾以「金」為主題,在大街街道兩旁燈柱上掛上各式各樣揮春,分別有:「蛇年進報」、「大吉大利」、「五福臨門」、「歡樂滿堂」、「夢想成真」、「笑口常開」、「步步高陞」及「如意吉祥」。

 
大街部分建築上掛起別緻黃金米奇賀年掛飾,連樹上亦都有。


整條大街最矚目耀眼的賀歲裝飾,放置在市鎮廣場上的巨型"米奇金光金幣"。對不起!根據官方資料應稱為"米奇金光巨石"。

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將於本月內正式開放。

工程擋板全部卸下,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外觀正式與各位見面。

原先被安放於玩具箱原址上的玩具飛機再次歸來。

三眼仔 (Alien)透過間尺上的小孔用繩拉起寫上"Andy's Toy Box"的便條紙。

通常我們看到三眼仔 (Alien)都是三隻在一起,現在只看到兩隻,第三隻究竟在哪裡?會否在玩具箱裡頭呢?

玩具箱外面所有文字及圖畫均由蠟筆所繪畫而成。

安仔(Andy's)一共在箱外畫上4款玩具圖畫。分別有:摔跤運動員玩具Rocky Gibraltar、企鵝吱(Wheezy)、寶具(Bopeep) 及 火腿 (Hamm)。他們分別出現於反斗奇兵(Toy Story)1、2集。

以積木層疊及用蠟筆繪畫而成的2處入口。

 
薯蛋頭先生(Mr. Potato Head)擔任項目工程師。

 
看看薯蛋頭先生(Mr. Potato Head)手上!他拿著「安仔玩具箱」的秘密設計圖(Andy's Toy Box Secret Plan)。從設計圖中可以見到玩具箱巨型間尺一面的外觀設計圖則。

以積木層疊而成的展示櫃。

迷離莊園本週狀況。

火車卸貨區正式名稱 "Mystic Point Freight Depot" (迷離莊園貨運站) 已經高掛在站上。同時迷離莊園的徽號實物亦首次亮相。

 
反斗奇兵大本營這邊的迷離莊園門柱上亦巳經嵌上2顆精緻歐式燈俱。

賀歲商品正熱賣當中,商店內眾陳設各式各樣的賀歲裝飾。

「奇妙處處通」專屬:蛇年限量版珍寶徽章。正銷售當中,限量300,有買襯手。

詳細資料可登入以下連結查閱:
http://wonderland912.blogspot.hk/2013/02/blog-post.html 

 情人節系列精品亦在銷售中。

「新春市集」賀歲食品推介:帶子炒麵 及 香煎蘿蔔糕。

探險世界 -「河景餐廳」,讓賓客一嚐圍村盆菜風味。

新一期樂園指南內,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全新商店「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已經新增在地圖內。

本週『「金」年有福』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高飛 (Goof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