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反斗奇兵大本營 -「安仔玩具箱」正式開幕

反斗奇兵大本營 -「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今日正式開幕。在正式進入美國小鎮大街前及在反斗奇兵大本營入口前已經放置告示板,讓賓客知道「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巳經開幕。

「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開幕首天巳經人頭湧湧,證明玩具箱非常吸引,亦巳經起了人流分流作用。

老友記,準備出發! 

先看看幾張在不同位置拍下的全景照。

玩具箱屋由一塊海戰棋遊戲棋盤蓋上,子更變了商店燈飾。

店內所有商架均由不同玩具建築而成,有火車軌積木、冰條棒、穚牌、玩具紙幣等等......

巨型英語文字圖版遊戲 Scrabble 在店內一角,牌架上字母牌分別拼出"ANDYS"及"TOYS"。這裡專門銷售迪士尼人物形象筆、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配件

安仔(Andy)分別在玩具箱上4款玩具圖畫,他們分別是:豆豆(Peas-in-a-pod)、八爪(Stretch) 及 Lenny。他們分別出現於反斗奇兵(Toy Story)1、2、3集。

隊長 (Sarge)向各位敬禮,另外他還背負著另一個任務,就是看守著他身旁的秘密入口。(此乃演藝人員通住貨倉的出入口是也) 

安仔(Andy)在收銀處背後貼上3幅畫作,有沒有發現其中2幅似曾相識呢在玩具箱建築中的時侯,在擋板上已出現,還可發現兩幅都是重新畫過來的

商架上放有不同的模型玩具彼思(Pixar)經典橡皮球亦收藏於其中一個商架上,就像每一套彼思(Pixar)動畫電影都會看到橡皮球一樣。

從這個商架上你可知道,玩具箱除銷售一系列以反斗奇兵(Toy Story)為主題的禮品外,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漫威(Marvel)禮品亦在此銷售。

玩具箱內添置電視機,外型當然亦塑造成為玩具電視機還播放箸《反斗奇兵》(Toy Story)系列動畫電影。從圖片中你又認到現正播放哪一集呢?

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新店開幕慶,商品部推出一系列以反斗奇兵大本營為主題的精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