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反斗奇兵大本營 -「安仔玩具箱」開幕限量版徽章

原本在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內唯一的商品銷售點只有「安仔火車頭」一個,直到2013年2月6日,園區內大型商店正式落成開幕。商店外型被設計成「安仔玩具箱」("Andy's Toy Box)融入園區本身的故事。

慶賀玩具箱正式開幕,商品部推出限量版徽章。徽章設計當然離不開商店玩具箱外觀,胡迪(Woody)、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三眼仔 (Alien)開心雀躍玩具箱走出慶賀玩具箱開幕。

徽章上所有字句拼湊一起,會出現"Toy Story Land Toy Box Grand Opening 2013"。

徽章背面資料小發現:

近年樂園商品上都會印上商品編號;而編號亦會印在徽章背面,但近期,有關編號直接壓印在徽章上取代先前的印刷方式。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6 February, 2013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800 
售價 Price: 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0) 
SKU Number: 00400003838103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Official Pin Trading Logo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300

©DISNEY/PIXAR
P389-7448-2-1234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