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蛇年生肖徽章

終於有一樣禮,可以見到"蛇"的形象。牠出現於今年的生肖徽章上。各位又熟悉這條"蛇"嗎?牠是《小泰山》Kaa(卡亞)。

除看見桃花盛放伴著Kaa(卡亞)外,徽章上還印有:2013、Year of the Snake、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 字樣。

生肖徽章今年配上新款紙製徽章咭,因徽章不會在商架上作銷售,所以索性將原本切孔的位置印上香港迪士尼樂園徽號,再加上奇妙星粉點綴咭面。

生肖徽章系列始於2002年(馬),至今年,已經推出十二枚,亦即是說,此徽章系列巳經完整推出一套十二枚徽章。但下一年會否再有新系列重新開始?只能拭目以待。

有機會我們再訴說生肖徽章系列的故事。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10 February, 2013
分類 Categories: N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Not for sale
售價 Price: Not for sale 
SKU Number: No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Official Pin Trading Logo 2013
©DISNEY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P389-7448-2-123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