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大街週報: Issue 67 (2013.3.31-4.6)

4大園區都已經擺出「地球日」2013,5款(共6塊) 環保訊息資訊板,各有不同主題的環保小知識。

本報迷離莊園專案小組於本週拍攝到3項資料,其中2項較引人注目。
內部試玩亦巳經進行中,因現階段試玩禁止拍攝,所有現在不會有大量圖曝光,各位耐心一點,等待下階段媒體、業務關係者、奇妙處處通員會等受邀人士試玩,就會有大量圖片及片段曝光。
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迷離莊園(Mystic Point)正門;大木門及小木門上,分別釘上迷離莊園"MP"徽號!

專案小組捕捉到於莊園內的園區方向指示牌,從圖片中可以見到指示牌頂部中央位置嵌有橢圓形迷離莊園(Mystic Point)"MP"徽號!

專案小組早前攝取到園區餐廳「大冒險家餐廳」(The Explorer's Club Restaurant)牌匾,今次他們攝獵到園區商店牌匾,解開商店名稱神秘迷團。商店命名為迷離珍藏店」(The Archive Shop)。設計與「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入口大宅牌匾大致相同,上方中央位置嵌有一塊小牌匾,刻有「迷離大宅」(Mystic Manor) "MM"的徽號。店名印鐵製仿卷軸上。牌匾下方正中位置刻有馬騮肖像。

廣場時尚店(Center Street Boutique)提供,設計你的「個人」花束服務。
詳細資料請向廣場時尚店人員查詢。

本週「星級款待」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怪獸公司》毛毛(20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