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精選迷離莊園主題徽章!

迷離莊園系列精品,大致可以分為2大主題,1.迷離莊園主題 2.米奇家族迷離莊園主題。

小報會特別推介"迷離莊園主題",不是說"米奇家族"不討好,反而同樣吸引,但"迷離莊園主題"稍為比較吸引一些。

以下先精選2組"迷離莊園主題"系列徽章。
「奇妙鑄幣機」紀念幣一向大受歡迎,款式亦不時更新。迷離莊園徽章當中,一共有3款以紀念幣作為設計所;這個設計是首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現,而外國亦有推出類似的紀念幣徽章,但多是幻想工程師系列,所以十分受歡迎。

不過迷離莊園這3款亦不比外國款式差,相反是更加吸引更加精緻。

從左至右的款式分別是:「迷離大宅」(Mystic Manor)、腳踏船頭的阿拔(Albert) 及 正在仔細硏究「巴厘猴紋鑲寶石音樂盒」(Balinese Music Box)的 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

每款都分別壓印有"MM" 「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徽號及"Hong Kong Disneyland"字樣。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April 16, 2013

分類 Categories:No
限量 Limited Edition:No
售價 Price:綠色 Green label (港幣 HKD 50)
SKU Number:00400003967889(Mystic Manor)、00400003967704(Albert)、00400003967629(Lord Henry Mystic)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3
Mystic Point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P923-3170-4-13071
©Disney

另一組是以「迷離大宅」(Mystic Manor)門牌作為主體設計,再配上 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及阿拔(Albert),底下彩帶印有"Hong Kong Disneyland"字樣,徽章"Mystic Manor"還有夜光效果。

這組徽章設計是精美的,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徽章設計非常有趣,大部分以"徽號"(logo),作為設計的徽章都會意配上迪士尼人物,這是沒有問題的,亦可令徽章更可觀,但小報建議,無論是活動、遊樂設施等"徽號"(logo)其實都可以將原有"徽號"(logo)直接製作成為徽章,將原有味道呈現比賓客,可以多一款作選擇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16, 2013

分類 Categories: Glow in the Dark
限量 Limited Edition: No
售價 Price: 綠色 Green label (港幣 HKD 50)
SKU Number: 00400003954421(Lord Henry Mystic)、00400003954346(Albert)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Mystic Point
Pin Trading Logo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P923-3170-4-1308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