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迷離莊園奇妙處處通專屬限量版珍寶徽章

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特別爲,「奇妙處處通」會員準備了一款珍寶徽章;「迷離莊園奇妙處處通專屬限量版珍寶徽章」為紀念迷離莊園(Mystic Point)開幕誌慶。

卡紙設計是各位已經完全熟悉的迷離莊園(Mystic Point)牆紙,頂及底部分別燙印有"MM" 「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徽號、Hong Kong Disneyland 及 Mystic Point Grand Opening 2013字樣。

對這枚珍寶徽章有興趣,就要趕快到「迷離珍藏店」(The Archive Shop)購買。

珍寶徽章設計成為一幅油畫,圖畫是 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與阿拔(Albert),背景是宏偉的「迷離大宅」(Mystic Manor);相同的油畫在「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博物館落車區亦會見到。

外框採用莊園內大部分牌匾一樣的風格設計。同樣地!框上會有"MM"「迷離大宅」(Mystic Manor)小牌匾及猴子肖像花紋裝飾。

購買時須出示奇妙處處通會員卡。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17, 2013

分類 Categories: N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128
SKU Number: 00400003968046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3
Magic Access Exclusive logo
Mystic Point Grand Opening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
T794-2679-3-13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