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大街週報: Issue 71 (2013.4.28-5.4)

「維多利亞精品店」( Victorian Collection)窗花裝飾安裝完成,外觀美感大大提升,起碼好過末安裝前的樣貌。

反斗奇兵大本營「安仔玩具箱」(Toy Story Land - Andy's Toy Box)入口把巨型間尺話咁快就"玩殘咗"!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預演試玩繼續進行中。

預演試玩日打開了迷離莊園(Mystic Point)的大門,賓客不用走側門了。

莊園內欣賞「星夢奇緣」煙火表演同樣璀璨震撼,還附送降傘及沖天遙控車作襯托。

最後,欣賞一下迷離莊園(Mystic Point)夜色,夜幕下更添幾分迷離。

本週「星級款待」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小魚仙》艾莉奧公主(1989) 
This week Times Guides featured: (Star Guest Program)
The Little Mermaid:Ariel(198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