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大街週報: Issue 76 (2013.6.2-8)

今期焦點落在《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廣場"Opera House"一帶建築群正在化身成為《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各學會及「怪獸大學行政大樓」。

「動畫藝術教室」屋頂上有很多怪獸牙齒,非常過隱。

窗戶上摺疊帳篷上印有「怪獸大學」校徽。

 「動畫藝術教室」"Art Club"!

「動畫藝術教室」每個窗戶分別會見到5個「怪獸大學」學會,並且已展開招募活動,大家諗好今個暑假加入邊個學會未?

學生組織 Roar Omega Roar (RΩR) 及 Python Nu Kappa (PNK) 海報!提提大家準時到達電影院上課。

"Opera House"是怪獸大學行政大樓」的所在重地,各位新生可以於6月13日至9月1日期間,在這裏拍攝證件照,然後到鄰近小鎮沖印店購買學生證及下載畢業證書

另一邊建築群有另外4個學生組織房間,這一邊廂比「動畫藝術教室」更有真實感,因為每個都有一個獨立空間。

毛毛(Sullivan)、大眼仔(Mike)所屬學生組織,他們會否在這裏同各位新生見面交流呢?

建築物生出怪獸角來!

"1313"是什麼?知唔係「怪獸大學」的創校年份。

美國小鎮大街 - 小鎮廣場,囚車候車處站牌地面粉飾完成。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毛毛(Sullivan)、大眼仔(Mike)學生證徽章正在熱賣!無論是毛毛Fans或大眼仔Fans都沒有無理由不入手

本週迷離莊園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高飛

迷離莊園「迷離大宅樂園時間表系列:
  1. 米奇
  2. 米妮 
  3. 高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