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別緻迷離莊園紀念品!

意想不到仍有可以讓小筆公開分享,關於迷離莊園的紀念品。以上是一張紀念狀,都是在迷離莊園試玩期間;贈送予部分試玩日子人士。

而紀念狀內容如下:

CONGRATULATIONS!

ON BEING ONE OF THE FIRST GUESTS TO UNLOCK THE MYSTERY OF LORD HENRY'S EXTRAORDINARY ADVENTURE.

紀念狀主圖不用多作解釋吧,無論是官方圖片以及在大宅博物館落車區都會見到。除上述文字外紀念狀還燙印迷離莊園"MP"徽號仿火漆印章,底部位置由左至右分別印有: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政總裁 金民豪先生簽名、迷離莊園門牌徽號 以及 香港迪士尼樂園徽號。

除此之外,仲有一份精緻度非常高,媲美早前分享的鈔票夾。
夾在卡紙上的迷離莊園"MP"徽號,是一片金屬書籤,雖小巧,但非常精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