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迷離大宅廣播系統

當踏進迷離大宅,你可以聽到一系列悠揚的古典音樂,欣賞一幅接一幅亨利勳爵與阿拔的冒險故事、冒險家學會會員的畫像。有些時候,你可能突然會聽到一些有趣的廣播,每一段短短的廣播,都隱藏了一個小故事

 
某天,正當小報編輯在迷離大宅地下展覽室等候進入演講廳時,突然聽到以下一段廣播:
「亨利爵士,亨利爵士,請到演講廳。」
一把女聲,我們暫且推斷她的身份可能是大宅的女管家。

「各位展品部同事,來自撒哈拉沙漠的展品已經抵達,準備好可以......」
接著突然輕聲地說:「阿拔,走開呀!」
「......準備好可以拆箱。」
然後又說:「阿拔,放低它呀!走呀!走開呀!走開呀!」
「......準備好在卸貨區拆箱。」
我們相信迷離莊園不時會有新展品從世界各地送到。

有一次,我們聽到女管家的另一段廣播:

「各位迷離大宅的各工作單位請注意,有一批來自伊特魯里亞Etruria的陶瓷經已到達卸貨區。」
過了一會,聽到她說:「阿拔唔好呀!阿拔!」
一陣又一陣打碎玻璃的聲音,女管家慨嘆一句,說:
「批來自伊特魯里亞陶瓷........」相信這批剛運到的珍貴陶瓷已被某小頑皮報銷了。

「來自伊特魯里亞Etruria的稀有陶瓷已抵達迷離莊園車站,準備轉運到採集及編務部。」
亨利爵士,請你帶走阿拔,牠就在...」
聽到打碎玻璃的聲音及頑皮阿拔的幾下叫聲後,女管家嘆息說:「那批伊特魯里亞陶瓷珍藏....」
相信頑皮的阿拔又打爛了亨利勳爵的珍藏了。

又有一次,我們聽到:
「走開呀!阿拔!」
混亂的嘈雜聲後,女管家說:「亨利爵士,亨利爵士,請你帶走阿拔。」
再一陣混亂的嘈雜聲後,女再管家說:「剛才的一段廣播,大家可以當無聽過。」
相信是頑皮的阿拔闖進了廣播室。

畢竟阿拔是一隻充滿好奇心的猴子,難免有點頑皮,無時無刻都給大宅內外的工作人員帶來不少的「新鮮事」。當各位讀者下次參觀大宅時,可能會在無意之中聽到阿拔或由工作人員所帶來意想不到的「奇妙體驗」!


以下,我們一起聽聽其中一段迷離大宅廣播系統錄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