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8週年紀念徽章系列

香港迪士尼樂園8週年紀念徽章系列已於8月17日起正式發售,系列全套8款,分階段每週推出2款。首2款連同"8.米奇"徽章收集卡座一拼發售。

系列特別之處,除以8週年徽號作為卡座外,8款徽章的選角都不是一般所見的米奇、米妮等大熱人物,而是較少以商品形式出現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這個舉動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實屬罕見,亦令到這套徽章更加特別。事實上,在發售第2天下午,首批約50份已經全數售罄,而出現暫時缺貨情形。但大家可以放心,事後樂園亦盡快補貨。這個情況足以證明較冷門的角色也有各自的市場。畢竟,任何角色都會有他的愛戴者,向這個市場慢慢進發也未嘗不可。

就這套徽章系列,小報成員喜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也出現系列之中。

第1套首2枚分別是:大腳 -《小鹿斑比》(Thumper - Bambi) 及 精靈 -《阿拉丁》(Genie - Aladdin) 

第2套分別是:沙巴信 -《小魚仙》(Sebastian - The Little Mermaid) 及 班比 -《小鹿斑比》(Bambi - Bambi)。發售當日早上出現幾乎缺貨現象經了解後,原來樂園開門至10:30期間,有賓客大手購入上述兩款徽章。

第3套分別是:辛巴 -《獅子王》(Simba - The Lion King) 妙妙貓 -《愛麗絲夢遊仙境》(Cheshire cat - Alice in Wonderland)。是次百貨店更改銷售模式,賓客只要直接前住徽章架對開付款處即可購買。

第4套分別是:阿飛 -《木偶奇遇記》(Figaro - Pinocchio) 及 MO仔 -《海底奇兵》(Nemo - Finding Nemo)。根據特派員匯報,今次銷售方式再度更改,每人每次每款只限購買5枚徽章。即是每款購買多過5枚,麻煩請重新排隊。MO仔更於下午1時前全部售罄。

"8.米奇"徽章收集卡座背面印有徽章資料,而卡座需另行加工,並依照指示貼上適當位置。

由8月23日起發售的樂園8周年紀念徽章系列的徽章均配上以上精美徽章卡紙,形狀剪裁成"8"字剪影。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Thumper and Genie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ugust 17, 2013 
分類 Categories: N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3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88/set
SKU Number: 00400004116941

Sebastian and Bambi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ugust 23, 2013 
分類 Categories: N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3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68/each
SKU Number: 00400004117023(Sebastian) 00400004117108(Bambi)


Simba and Cheshire cat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ugust 30, 2013 
分類 Categories: N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300 
售價 Price: 港幣 68/each
SKU Number: 00400004117283(Simba) 00400004117368(Cheshire cat)

Figaro and Nemo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September 6, 2013 
分類 Categories: No
限量 Limited Edition: 300
售價 Price: 港幣 68/each
SKU Number: 00400004117443(Figaro) 00400004117511(Nemo)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300
©Disney
T794-2679-3-13212
8th Anniversary Logo
1 of 8(Thumper)、2 of 8(Genie) 、3 of 8(Sebastian)、 4 of 8(Bambi)、5 of 8(Simba)、6 of 8(Cheshire cat)、7 of 8(Figaro)、8 of 8(Nemo)

本文出版及更新日期:
2013.8.20
2013.8.23
2013.8.30
2013.9.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