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奇妙處處通」香港迪士尼樂園8週年城堡徽章

如果有留意,香港迪士尼樂園近年開始減少推出新款徽章禮盒套裝。而陸續由「奇妙處處通」專屬徽章/珍寶徽章取代。禮盒套裝價格不平宜,部分更銷售多時仍末見售罄。現在這個改變其實也有好處。一.價格大眾化,負擔比禮盒套裝舒服很多。二.收藏佔有位置禮盒套裝少,相信大部分人以住收藏禮盒套裝其中頭痕的地方可能就是怎樣以最慳位最整齊的方式存放好。

入正題!
「奇妙處處通」會員專屬的香港迪士尼樂園8週年城堡徽章已經正在發售,卡紙圖案與其他8周年徽章的卡紙設計一樣,但底下燙印有"Limited Edition Magic Access Exclusive"字樣。

徽章設計一共有2層,亦即是大家俗稱的"Pin on Pin",底層是睡公主城堡,面層是米奇8th徽號,配合彩帶就出現"8th Anniversary Hong Kong Disneyland"。一個設計簡潔清晰表達主題的徽章。

所以有時設計上不須花巧也可以是一個不錯的徽章,但要簡單得來又美觀,又不是一件易事。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ugust 30, 2013 
分類 Categories: Pin on Pin(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118
SKU Number: 00400004026028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Magic Access Exclusive
Pin Trading Logo 2013
September 12,2013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
T794-2679-3-1317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