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大街週報: Issue 85 (2013.8.4-10)

奇妙鑄幣機推出新一系列共6款紀念幣,位置於探險世界 -「布教授商店」外面2部奇妙鑄幣機。

中秋將至,香港迪士尼樂園先推出中秋小食,鳳梨酥、核桃鳳梨酥、椰子蛋白曲奇。

迪士尼徽章交換站預告:2013中秋節徽章 及 Mickey Expressions Mystery Pin Pouch系列。

12星座隱藏米奇徽章系列已於8月8日推出。購買時隨咭紙附有2枚米奇(水瓶座)、米妮(處女座)徽章,而咭紙上其餘10款星座徽章,由8月11日起分階段推出,徽章可於度假區內演藝人員身上徽章頸繩或袋子上尋找並交換到。

8週年米奇米妮毛公仔及匙扣公仔上架!關於8週年的商品仍然會有,小報繼續跟進。

繼8週年米妮名牌掛飾後,米奇款式亦已經推出,有讀者問會否有其他迪士尼朋友款式,以小報所知應該不會有。但這可以證明名牌或名牌掛飾都可以進一步擴寬款式範圍,加入其他迪士尼朋友款款,以今次8週年名牌掛飾為例,其實推出 Chip and Dale、Donald、Goofy也相當有市場,他們的Fans絕對不少。

更多資訊可登入以連結細閲:
香港迪士尼樂園8週年米奇名牌掛飾
別以為Duffy推出了新款服飾,只是小筆在商架上見到這個背囊,突發奇想手多多讓Duffy試試。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怪獸大學)
阿拱
This week Times Guides featured: (Monsters University)
Art

《怪獸大學》樂園時間表系列:(下列資料根據上圖左至右排列)
  1. 變色龍
  2. 唐叔 
  3. 大眼仔 
  4. 淋支支
  5.  阿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