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2014 魔法師學徒米奇 Vinylmation

近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將一系列2014精品陸續上架發售,當中不少得 Vinylmation

這個2014系列其實早於9月13-15日於 Walt Disney World Epcot 舉行的 "13 Reflections of Evil Trading Event" 內已經作出預覽。一共有8款,4個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Walt Disney World、Disneyland Paris 及 Hong Kong Disneyland)各佔兩款

整體設計全部一致,系列並首次以密封式作包裝,款式分為彩色版及紅色別注版;其中紅色別注版抽中機會只有10分之1。

至於他們的分別在於哪裏?答案就落於滿佈於米奇身上的圖案,每個樂園款式都會有所不同,但有一樣是大家都有,就是城堡。

先從包裝盒看看。
盒正面、頂部及底部(圖左1.、2.及右1.)印有尺寸等資料。

側面(圖正中.)是2014主題圖片魔法師學徒米奇。留意背景暗花圖案!可以見到有 玩具兵團跳降傘(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灰熊山(Big Grizzly Mountain)、迷離大宅(Mystic Manor)睡公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2014 及 香港迪士尼樂園字樣。

背面(圖右2.)印有香港版本兩個款式圖像及抽中機會率資料。 

塑像正面
魔法帽是魔法師的象徵及力量泉源。帽的正面印有"2014"圖案,米奇耳朵前後,分別可見樂園其中4大設施景點:睡公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灰熊山(Big Grizzly Mountain)、迷離大宅(Mystic Manor) 及 玩具兵團跳降傘(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

塑像背面米奇頭部印有香港迪士尼樂園標誌,同時亦可以見到由米奇頭部以至全件紅袍都印有上述提及樂園其中4大設施景點:睡公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灰熊山(Big Grizzly Mountain)、迷離大宅(Mystic Manor) 及 玩具兵團跳降傘(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 並以星星作點綴。

再清楚看看4大設施景點:睡公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灰熊山(Big Grizzly Mountain)、迷離大宅(Mystic Manor) 及 玩具兵團跳降傘(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

明顯睡公主城堡是因為它是樂園最主要的象徵之一,一定會出現!而其餘3項設施景點當然是因為近年來最新開幕,再力谷一下新園區,所以選擇這3個圖案順理成章也變得理所當然。

雖然"2014 魔法師學徒米奇 Vinylmation"設計與其餘幾個樂園大同小異。但不竟都是專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而設計。數數手指!真正專屬香港迪士尼的款式已經有6款;3款為5週年而設計(其中1款為香港迪士尼首款9" Vinylmation,亦暫時是唯一一款。)、1款「奇妙處處通」專屬,餘下2款是本文所介紹的

建議商品設計部門其實可以設計多一些香港迪士尼專屬款式,相信可以大大增加吸引性,不竟現在相對其他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實在太少款式,而專屬香港款式更加少之又少,現售款式亦只是從外國引入,而且款式非常不夠全面。據知,外國的Disney Fans已經對今次這款Vinylmation 極之有興趣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October 2013
限量 Limited Edition: No 
尺寸 Size: 3"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95 
SKU Number: 00400004003661 
Item Number: W548-1034-6-13260

底部壓鑄: Bottom stamps:
Vinylmation 
2014
Hong Kong Disneyland
Artist Maria Clapsis  
©Disney 
China
W548-1034-6-132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