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大街週報: Issue 96 (2013.10.20-26)

「廣場時尚店」(Center Street Boutique) 側面至儲物櫃之間的建築物終於完成粉飾重新亮相。

「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 近期新出新小食"玉桂條"。近日品嚐後以東京迪士尼作對比。小報覺得,香港的玉桂味不夠、長度較長,而東京味道較濃,長度較短且粗身,但售價比香港貴,而且有飽肚感。

有新小食固之然好,希望香港迪士尼可以繼續新增更多特色小食,如果能加入更多迪士尼元素更佳。

早前曾報導樂園引入「可口可樂」公司代理出品的韓國檸檬茶以取代"雀檸",近期相信大家可能留意到同一品牌另一款飲品"蜜桃茶"亦已銷售中。

只是10月尾,樂園已經陸續推出"2014"系列精品,部分款式更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特色。

"2014"系列精品當中不乏 Vinylmation。今年以密封式作包裝,因為10隻裏頭會有1隻是半透明紅色版;亦即是有10分1機會抽中,其餘會是彩色版。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Duffy 產品繼續登場,今次是盒裝小食。

一系列冬季嬰兒服裝推出,其中以上兩款夾衣十分趣緻可愛,尤其是 Marie 款式!

新款「奇妙處處通」(Magic Access) 票價摺頁已供賓客索取。

本週「迪士尼黑色世界」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唐老鴨賈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