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大街週報: Issue 92 (2013.9.22-28)

"天兔"來襲前樂園做好防風措施,查立保(Chernabog(Fantasia))亦要收起翼來。

"天"襲港威力雖然末至最強烈,但風力也相當不野少,看看幻想世界的城牆旗桿也吹至傾斜。

「大街餐廳」店外的掛牌加上一杯冰凍「可口可樂」(Coca Cola®)。

「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是全港首間Coca-Cola®主題餐廳,以Coca- Cola®入饌的創新菜式,將於10月10日起正式供應。

幻想世界的新 Magical Moment 小遊戲,嘗試將書上迪士尼朋友磁貼配對適當的迪士尼朋友簽名磁貼,歡迎大小朋友參與。

「維多利亞精品店」的 Vinylmation 專櫃被「D-Tech “Yourself”・自家“風”」取代,但究竟 Vinylmation 專櫃會被安排在什麼地方重新出現呢?

「廣場時尚店」推出 Giordano X Disney 「迪士尼黑色世界」為靈感的"Disney Ready to Transform Collection By Giordano"節日限定變奏系列。

系列一共12款潮Tee,其中2款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發售。

首枚「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萬聖節夜光珍寶徽章已於9月28日起於「百貨店」、「小鎮沖印店」及「迪士尼徽章交換站」發售。

更多資料請連結以下文章: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萬聖節夜光珍寶徽章
Magic Access Limited Edition Glow-in-the-Dark Jumbo Pin 

別緻迪士尼朋友剪影索繩袋,送禮自用同樣適合,而且售價大眾化。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向左和向右

This week Times Guides featured:
Terry & Terr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