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大街週報: Issue 95 (2013.10.13-19)

「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Main Street Corner Cafe Hosted by Coca-Cola®.)。近日餐廳外放有一輛可口可樂®三輪手推車供賓客合照。車身髹上經典可口可樂®紅色,而兩邊印有Coca-Cola®商標,車上更置有兩個仿製手攜式Coca-Cola®木箱,每個可放最多8支可樂

原來一系列 Vinylmation 被安置在一個狹窄而又不顯眼的位置,真是走過也不會見到。

近日新上架,出自《白雪公主》(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動畫電影中的 壞皇后(Evil Queen)徽章,喜歡壞蛋角色的Fans一定很滿意。

原來還有隻 Duffy 水杯,圖案與筆記本上一樣。

本週「迪士尼黑色世界」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壞皇后米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