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海港城令你渡過一個充滿迪士尼色彩的難忘聖誕!

海港城(Harbour City) 與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land)再度合作,於海運大廈(Ocean Terminal)露天廣場呈獻大型聖誕裝飾,令大家再一次在這個地方渡過一個難忘聖誕!今年主題為 “Let’s Celebrate”,露天廣場將會化身成「聖誕華麗大宅」,裝飾於11月7日起正式開放,一眾迪士尼朋友更會分享他們的快樂小故事。

既然是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所有佈置當然會充滿迪士尼色彩及元素。聖誕樹以象徵各種歡樂的米奇形狀快樂氣球作為裝飾,如果有細心留意,氣球裝飾風格與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0週年幾乎一樣。

來到樓梯位置,這裏佈置成宴會廳前走廊階梯一樣,兩旁置有8棵掛有米奇頭掛飾聖誕樹,天花吊著多盞華麗水晶燈。試幻想一下,公主王子沿著樓梯徐徐走下,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


大電視下是大宅露台,米奇及米妮的雕像會於露台上與各位見面,而露台上分別掛有一條寫有主題 “Let’s Celebrate” 的彩帶,以及象徵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睡公主城堡標誌。

整個聖誕裝飾的不同位置都可以見到分別代表海港城的"HC"盾形徽章以及代表迪士尼的圓形米奇標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