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米奇米妮限量版徽章

官方於11月1曰,在社交網站發佈米奇米妮限量版徽章有關銷售資料及圖片。不少朋友第一個感覺是,很有日本風格!

今年正好是米奇米妮85週年生日大日子,雖然沒有什麼慶祝活動,但這兩款徽章的出現,正好為他們的周年作一個紀念。

米奇徽章以藍底紅字作為主要色調,而米妮就以粉紅底紫字作為主要色調,背景以睡公主城堡作襯托,底部金色彩帶壓印出"18 November 2013"他們生日日子字樣。

有部分人可能會疑惑著徽章上"28"這個數字是代表什麼?好簡單!其實是代表米奇米妮的出生年份"1928"。
徽章卡紙亦特別設計及剪裁成米奇頭形。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November 3, 2013 
分類 Categories: Pin on Pin(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300
售價 Price: 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0)
SKU Number: 00400004045748(Mickey Mouse) 00400004045821(Minnie Mouse)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
T794-2679-3-132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