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奇妙處處通」特別版紀念徽章

轉眼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年票已經推出了8年(2006-2013),由當初「全年通行證」發展至現在的「奇妙處處通」。

最近8月30及31日,香港迪士尼樂園誠邀「奇妙處處通」會員參與感謝晚會「仲夏夜『奇』薈」*,而每位受會員不單可與1或2位持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卡的好友出席晚會,更可獲得一枚米奇紀念徽章。

*合資格者須於2011年12月31日前成為「奇妙處處通」會員,並更新會籍2次或以上的會員

相信上一次會員,早排已經收到一封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寄出的「奇妙處處通」信件,內容與上一次「仲夏夜『奇』薈」活動有關。

全文如下:

"為感謝你對「全年通行證」及「奇妙處處通」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八月我們舉辦了「仲夏夜『奇』薈」活動,讓你與親友尊享一個奇妙的晚上。為再次表達謝意,我們特意送上「特別版紀念徽章」乙枚,紀念你正式成為我們會員的那一年。

我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再次與你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見面"

簡單說,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感謝閣下「全年通行證」及「奇妙處處通」的支持,送上一「特別版紀念徽章」,而徽章上會壓有收件人現時會員編號的申請年份,換句話說,申請年份是2010,這樣便會收到壓有"2010"的徽章。

合資格者與上一次「仲夏夜『奇』薈」活動一樣。須於2011年12月31日前成為「奇妙處處通」會員,並更新會籍2次或以上的會員。所以連同上次活動所送的款式,徽章一共有七個年份款式,每款均壓有相關年份及迪士尼朋友圖案。

款式如下:
  • 2006 Chin and Dale
  • 2007 Minnie Mouse
  • 2008 Pluto
  • 2009 Donald Duck
  • 2010 Goofy
  • 2011 Daisy Duck
  • 2013 Mickey(「仲夏夜『奇』薈」)*
*2013款式每位受出席「仲夏夜『奇』薈」會員均有獲贈。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November, 2013 
分類 Categories: Member Only
限量 Limited Edition: --
售價 Price: Not of Sell
SKU Number: --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3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P389-7448-2-13206

※尺寸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