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00 (2013.11.17-23)

不經不覺,「大街週報」已經刊登了100期。我們編寫「大街週報」是源於編輯一次乘坐火車(於2011年7月7日)察覺到樂園鐵路沿途變化甚多,於是立刻在本報 Facebook 專頁草草寫下一篇筆記而來。大家仍可在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找到相關筆記。

「大街週報」由原本以紀錄樂園擴建為本,發展成紀錄樂園大小事項的每週紀錄。大至新園區開幕,小至某介紹板上的文字增減,也一一包括在內。對編輯來說,「大街週報」令我們每次到訪樂園背負著一份使命感,以及得以確保網誌得每星期更新至少一次

隨著「大街週報」的期數增加,本報亦增添不少定期到訪的讀者,令本報更廣為人知。在此,本報編輯衷心感激大家在這2年內的支持。因為大家每星期花費在閱讀「大街週報」的時間,正正為我們帶來動力去編寫下一期的週報。

「亨利爵士皮影劇場」外已經放置演出時間表,這樣便可以更好預算時間到其他地方玩。

有沒有留意皮影戲最後一幕,亨利勳爵的汽車上運載住一尊玉製齊天大聖雕像!沒錯!這尊雕像正是置於中國沙龍室中央的齊天大聖雕像。

大碼阿拔返貨,但今次加入發聲裝置。阿拔右手有一個"TRY ME"的按鈕,只要按下去,阿拔就會同你打招呼。

今個星期再有一些Duffy產品上架,是耳套及頸巾。

三眼仔Fans見到這兩款聖誕版三眼仔有沒有衝動帶隻回家?

原來聖誕掛飾除了毛毛大眼仔、Chip and Dale 及 維尼之外,仲有一款米奇。禮物袋仲會見到Duffy!

本週「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鋼牙奇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