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大街週報: Issue 99 (2013.11.10-16)

「迪士尼雪亮聖誕」已經正式開始,今年活動與上年差不多,但最新的項目分別落在三個新園區上,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 及 迷離莊園 各有一個戲偶劇場,分別演出不同的故事。如果一家大小今年計畫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歡度聖誕,絕對推介要到三個劇場看看。

城堡廣場花壇為聖誕活動放置上一組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黛絲塑像。雖然不少人都覺得整體設計帶有一點東京迪士尼色彩,但小筆覺得雖然是不錯,但感覺週邊一帶實在太過空蕩,冷冷清清一樣,如果週邊環境可以豐富多一些會好好。

迪士尼入夜後的景色絕對是美景,但論到晚上的聖誕氣氛實在未足夠,欠缺聖誕色彩的睡公主城堡,實在有限表現出聖誕氣氛,雖然城堡在幾支燈柱上是有裝飾,但正如上圖一樣,你又能夠感受到聖誕氣氛嗎?

從幻想世界步入反斗奇兵大本營,會經過「反斗玩偶劇場」,在這裡小朋友可以參與演出成為當中的故事角色。

「反斗玩偶劇場」在演出前放有表演時間表,同時亦是三個戲偶劇場當中唯一一個有表演時間供賓客查看。各果其餘兩個戲偶劇場都可以加入表演時間供賓客看,會好好多。

「反斗玩偶劇場」最大特色是小朋友可以參與演出成為當中的故事角色。而開始時大家可以在三個故事中挑選一個故事;「悍匪逃獄記」(胡迪故事)、「太空戰士大事件」(巴斯光年故事)、「小兔大麻煩」(翠絲故事),成為該場的主題故事。

故事演出時請不要太認真挑剔內容,因為這樣會失去當中的趣味,嘗試投入故事,必定帶著歡笑離開。

一班大福小鎮居民今年聖誕為賓客呈獻「灰熊手偶劇場」,配合 木匠 Thoman C. Cutwell 彈奏的五弦琴作為故事配樂,訴說一個溫馨而有趣的故事。

故事訴說熊寶寶的冬日心願,他想得到一顆聖誕樹,而森林的不同動物逐一達成熊寶寶的心願。故事其中一幕更令大家喜出望外,至於是什麼?賣個關子,讓各位自己感受!

由灰熊山谷開幕至今,大家都聽過 金石尋回犬Lucky 的大名,但從未見過牠。今次手偶劇場,大家終於可以見到 Lucky 露面。

故事中其餘幫熊寶寶逐一達成心願的森林動物分別有:響尾蛇、藍鳥 及 松鼠先生

亨利爵士邀請一班來自東南亞的皮影劇團,在「亨利爵士皮影劇場」重演他與阿拔在不同國家四處遊歷探險時遇到的奇人異事。

皮影戲一共分為三幕:意大利、埃及 及 中國

收藏家亨利爵士帶同阿拔周遊世界,來到意大利比薩斜塔旁與仙鶴成為好朋友、在埃及用石棺引誘狐狸,將牠帶回了迷離莊園,在中國與熊貓成為好朋友,並且收穫了一車特色收藏品回去。

今次演出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邀請到著名專業陸豐皮影劇團到迷離莊園演出為期53日的演出。

劇團在國家文化部港澳台文化事務司駐港代表李建民的牽線下,陸豐皮影劇團與香港迪士尼樂園達成合作。香港迪士尼提供劇本基礎,從編劇、影身製作、音樂製作至到表演,花近兩個月時間編排。

劇團團長江海濱介紹,今次是中國皮影戲首創正面影身,讓影身如同人一樣,每一個關節位都可以郁動、蹲、轉身、走慢台步與快碎步,甚至可以踢腿、劈叉、金雞獨立,充實了皮影戲的表演技巧。

香港迪士尼樂園與 U Magazine 及蘋果日報舉辦「迪士尼雪亮聖誕快樂大派對」。活動於「大街閃雪亮燈」結束後正式開始。香港迪士尼樂園親善大使劉旭鵬擔任活動主持,米奇、米妮、高飛坐著華麗雪橇於小鎮廣場繞一圈後,再次駛入停泊聖誕樹下參與派對,一眾讀者手持象徵各種歡樂的米奇形狀快樂氣球及寫上福送願望的聖誕卡與一同出席活動的親友交換,將祝福送給對方,最後一起拍攝大合照留念。

樂園內不同位置都放有「點點樂事‧齊打氣」告示牌。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登入「點點樂事‧齊打氣」慈善活動專頁(www.happymoments.hk)打氣。每100位人次打氣,就會有一位來自受惠機構的小朋友免費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體驗奇妙的一天,大家一起齊打氣,令更多小朋友體驗奇妙。

受惠機構包括:鄰舍輔導會、扶康會、兒童心臟基金會、兒童癌病基金、香港血癌基金

12月聖誕電影檔期又有不少令人期待的電影上映。迪士尼出品的《魔雪奇緣》,這齣動畫又會否是家長們與小朋友到戲院的其中一個選擇嗎?

故事簡介:
一個急凍詛咒,令一個美好王國長期陷於冰天雪地之中。為了拯救王國,勇敢樂觀的女孩安娜(Anna)決定夥同山中勇士基斯托夫(Kristoff) 和他的馴鹿拍檔斯特(Sven),展開一段挑戰極險、與魔法交鋒的冒險之旅,以尋找安娜的姊姊「白雪皇后」愛莎(Elsa),原來冰封之咒正是由她所施!途中他們遇上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靈、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陣,在雪崩冰裂中一步一驚心⋯⋯他們最終能否及時挽救即將滅亡的王國?

灰熊山谷的「噴泉山谷」是一個玩水地帶,但玩水都要注意安全。近日樂園分別在水塔附近及Rusty O’Toole外加上"警告"牌,牌上列出多項注意事項。

大街粉飾工程第二階段範圍再延伸至「大街餐廳」正門、嬰兒護理室 及 救護站 建築物。

現在大街上4分1建築物已經劃為第二階段粉飾工程範圍,其餘4分3將會分階段進行粉飾。

除大街進行緊粉飾工程外,明日世界這邊繼「彗星餐廳」完成色系重新粉飾後,「火箭餐廳」亦開始進行粉飾,現時餐廳正門前的火箭被封起來。

如果錯失在大街上與 Chip and Dale 見面的話。小筆推介各位到「維多利亞精品店」與這兩隻同樣鬼馬可愛的 Chip and Dale 近距離合照。

新爆谷桶"米奇聖誕爆谷桶",桶身設計成為一個禮物袋,把爆谷全部倒入袋中。

Duffy Fans 這段時間可謂出血不少。看看!又有新 Duffy精品,最特別是兩件童裝 Duffy 毛衣,一件是長袖一件是背心。

猜猜這一隻有點怪異的 Duffy 究竟是什麼?其實是一個枕頭。把 Duffy 腰間的魔術貼打開,就會變成一個枕頭。

今年聖誕節徽章有6款以聖誕鐘作為設計,相比起圖4.款式,6款聖誕鐘徽章較為吸引。不過一眾 Duffy Fans 會失望了,因為今年沒有一款獨立的 Duffy 聖誕徽章,唯一有 Duffy 的是圖4.左邊,米奇米呢這一款。相反 三眼仔、史迪仔 及 勞蘇 Fans就會好高興。阿拔亦是首次出現在聖誕徽章上面。

壞蛋徽章繼續現身,今次款式是 壞皇后(Evil Queen)。

感恩節2013徽章於11月17日起開始發售,有興趣就要注意。

樂園指南更新。今期樂園指南封面主題:雪亮聖誕 - 唐老鴨

樂園指南內的項目一向以數字及英文字母作為標示。由今期開始統一以數字作為標示,並分別以 圓形 - 遊樂設施;正方形 - 食肆;六角形 - 商店 作為識別。而數字更排列至第75號。

本週「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黛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