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大街週報: Issue 98 (2013.11.3-9)

今年「雪亮聖誕」有三個重點項,分別是迷離莊園「亨利爵士皮影劇場」、灰熊山谷「灰熊手偶劇場」,以及反斗奇兵大本營「反斗玩偶劇場」

其中反斗奇兵大本營是三個新園區中最為顯眼,講緊是劇場位置而非表演內容;「灰熊手偶劇場」位於平日大家看迎賓禮的馬車,迷離莊園暫時未有相關發現,但演出地點會是車站位置。相反!反斗奇兵大本營一行過火車穚底不久,便會見到有幾個由紙皮箱砌成的"安仔劇場"(Andy's Theatre)!

明顯看見自今年「黑色世界」在灰熊山谷置有攤位遊戲,再到今次「雪亮聖誕」進一步擴張至其餘兩個新園區。
.
劇場設計保持一貫 幻想工程師(Imagineers) 精細風格,前後左右,由內至外都會有不同東西讓你見到。
Andy 在劇場左右位置畫了他最重要老友記玩具,胡迪及巴斯光年。
在這兩張相可見 幻想工程師一絲不旬的仔細程度,連平時可能不會留意或者被忽略的標籤都會製造出來。

留意圖2.有一張ISBN(國際標準書號)標籤,在電腦搜尋找你會發現一本圖書,究竟這本圖書與今次活有什麼關係?
整個灰熊山谷只見這個位置掛有聖誕燈飾,所以絕對肯定這個位就是手偶劇場所在位置。
大街粉飾工程進入第二階段!工程覆蓋範圍由「廣場時尚店」「大街餐廳」一帶建築物。
小鎮廣場大亭以及大街兩旁燈柱亦已經粉飾上與上年一樣的聖誕裝飾。城堡亦換上聖誕彩旗及裝飾。

說起聖誕節的城堡,自從星閃城堡消後,每年都有朋友問,很想城堡再一次披上聖誕裝束。實際上,自從城堡再沒有變身成聖誕樣貌後,樂園聖誕氣氛的確減弱不少。
商店已經為聖誕準備得七七八八,不同聖誕裝飾已經遍及商店每個角落。
園藝部陸續為樂園不同地方換上帶有聖誕氣氛的植物,其中城堡廣場花壇位置今年以音樂為主題,以白色一品紅砌出五線譜,紅色一品紅砌出音符。
「動畫藝術廊」已經回復原來樣貌。究竟歌劇院這個位置在未來日子會在否好似資料所說,會進一步擴建?現有位置所展示空間其實不太足夠,往往令到展品不夠豐富全面。
聖誕系列精品已經陸續上架!
今年設計可謂大堆頭,除米奇家族、Duffy 、反斗奇兵、維尼家族 及 公主之外,今次更首次加入灰熊山谷礦車、熊媽媽、熊寶寶、lucky 及 迷離莊園亨利勳爵、阿拔。
Duffy Fans 又有新 Duffy 套裝買,圖右.基本上可以不用理會(除非你上次錯過),因為之前已經曾經發售。而圖左.是今次焦點,聖誕精靈套裝!在故事裏面,米奇會拎着 Duffy 公仔,今次調返轉,由 Duffy 拎着米奇公仔,盒裝衣服向來都很快售罄,要買就要把握時間。
.
徽章已經靜悄悄加價。
  • 舊售價:綠色50、紅色65、藍色80
  • 新售價:綠色58、紅色68、藍色88
加完價隨即有新徽章推介給各位!這款 Duffy 是 Pin on Pin,而且帆船部分可以郁動, Duffy Fans 又可以多一枚新徽章收藏。
.
壞蛋徽章再添食,今次款式是 黑巫婆(Maleficent)。
.
「奇妙處處通」會員限定2014徽章已經發售中,只須出示有效會員卡即可購買!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2014限量版徽章
Hong Kong Disneyland Magic Access Exclusive Dated 2014 Limted Edition Pins
.
香港迪士尼樂園米奇米妮限量版徽章,於11月3日發售首天已經全部售罄,可見這兩款徽章的強大吸引力。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米奇米妮限量版徽章
Hong Kong Disneyland Mickey Mouse and Minnie Mouse Limited Edition Pins
.
商品部從 Disney Store 引入 Jingle Smells 系列 3 Vinylmation,全套4款。每款塑像都會散發出不同香味。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Vinylmation Jingle Smells 系列 3
Vinylmation Jingle Smells Series 3
.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妮 (Minni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