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Vinylmation Jingle Smells 系列 3

以小筆記憶中,香港迪士尼樂園應該末曾推出過以聖誕為題材 Vinylmation 塑像。近日到商店看看有沒有新聖誕精品時,很驚喜發現商品部從 Disney Store 引入 Jingle Smells 系列 3!換句話說這個系列之前已經推出過2個系列。

今年,設計師 Enrique Pita 以胡桃夾子為設計題材,將米奇、米妮、高飛 及 唐老鴨 化身成為胡桃夾子。最重要是,每個款式都會散發出不同香氣,感覺就好像有真實小食放到嘴邊一樣,另外塑像上配有絨製吊繩,可以將他們掛到聖誕樹上,成為別緻聖誕裝飾。

今次完全滿足小筆欲望,亦樂見商品部引入外國特色 Vinylmation 回港,而且大家不需要左訂右寄千辛萬苦將他們帶回家(至少這個系列不需要!),而且售價還要比外國相宜,當中原因不用多說大家也明點解!

剛提及每個款式都會散發出不同香氣,所以在膠筒上面開出氣孔位置,讓各位可以聞到香氣,就算買到回家不開盒,香氣也會自然飄出,令人心情放鬆一下。

米奇角色是一位國王,手執朱古力餅乾,王冠圓形位置亦設計成朱古力粒,所以米奇會散發出朱古力曲奇香氣。

既然米奇是國王,王后這個位置當然由米妮坐正。她手她草莓Cup Cake,連帽子設計亦都是草莓蛋糕。與上邊一樣說法,明顯米妮會散發出草莓Cup Cake香氣。

唐老鴨是一位士兵,手執糖餅,耳仔位置亦都裝飾成糖餅,突然很有衝動吃一口!唐老鴨會散發出非常濃郁糖餅香氣。

高飛都是一位士兵,但加上鬍鬚,又先入為主高飛是聖誕老人,其實將帽子換走做聖誕帽,就名副其實是聖誕老人高飛!佢手執小朋友最喜歡阿媽一是不會買的薄荷波板糖,士兵帽都設計薄荷士兵帽。又長氣一講,高飛會散發出薄荷香氣。

圓柱形膠筒包裝設計,筒身除有氣孔散發香氣之外,仲印上雪花作為點綴,筒身仲印有 "Vinylmation Jingle Smells 3" 字樣。

盒頂禮物標籤分別印有"Vinylmation Jingle Smells 3"及"Disney Vinyl 3" Collectible Figure"。

盒底座設計固然是聖誕禮盒,花紙上有不同"Happy Holidays"字體。

底部印有香港迪士尼樂園資料及警告事項,如果將這張資料貼紙揭開,還會發現原有 Disney Store 資料。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November, 2013
限量 Limited Edition: No
尺寸 Size: 3"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95
SKU Number: 00400004119423(Mickey) / 00400004119591(Minnie) / 00400004119676(Donald) / 00400004119751(Goofy)
Item Number: T878-6786-9-13152

底部壓鑄: Bottom stamps:
Vinylmation™
Jingle Smells #3
Mickey Nutcracker / Minnie Nutcracker / Donald Nutcracker / Goofy Nutcracker
Enrique Pita
©Disney
China
T878-6786-9-1315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