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103 (2013.12.8-14)

本週明日世界「火箭餐廳」粉飾工程,工程擋板已經將餐廳約8成戶外有蓋用餐區覆蓋。

上期提及餐廳會否像對面「彗星餐廳」以新色系示人?以上兩張圖片已經交代了一切,新舊色系正在交替之中!

Duffy 有新服裝到步!今次可以將 Duffy 裝扮成米奇,而且還附帶米奇最喜歡的寵物布魯托毛公仔。

可愛童裝 Duffy 短襪,特別之處在於襪背印有 Duffy 腳掌,有別其他迪士尼朋友款式。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聖誕倒數徽章,於12月14日起開始發售!限量500枚,Chip and Dale Fans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聖誕倒數徽章

本週「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亨利勳爵(Lord Henry Mysti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