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2014情人節徽章

今年情人節與元宵節同為一日,香港迪士尼樂園近日發佈一份非常之令人感到莫名奇妙的新聞稿。全文如下:

樂園無界 幸福無限 香港迪士尼樂園浪漫處處 帶來連串意想不到的驚喜樂趣

今年的2月14日情人節巧合地與中國的元宵節相遇在同一天,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向都被譽為浪漫地點。今年,浪漫醉人的氣氛將散播至樂園的每一個角落,為熱戀中的情侶帶來甜絲絲的小趣味。  在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兩小口子在樂園裡亦會找到意想不到的甜蜜樂趣,共享溫馨一刻;單身一族亦可藉此浪漫時刻,在樂園向心儀對象作出一個百發百中的驚喜告白。

兩口子浪漫小確幸
珍惜二人走在一起的點點幸福,平常的樂園會因你而變得不平凡。
1美國小鎮大街     
  • 手牽手漫步於充滿童話色彩的美國小鎮大街,沉醉於小鎮浪漫情懷,享受二人世界;走進華麗的商店,選購迪士尼特色訂情信物作兩人愛的見證。
2迷離莊園
  • 初嚐愛戀的小情侶坐上無軌的「迷離莊園電磁廂車」一起展開一段奇幻歷程,為二人的愛情之旅開啟難忘的新一頁;在黑暗中近距離欣賞「迷離莊園」主人亨利爵士與他助手猴子阿拔在世界各地蒐集的罕有珍品。
3灰熊山谷  
  • 愛歷險的可走進灰熊山谷,十指緊扣一起坐上「灰熊山極速礦車」,攜手探索超級驚險的尋金旅程,可能令你不禁大聲尖叫平日難以啟齒的情話。
4反斗奇兵大本營   
  • 兩小口搖身變成一對愛意無限大的玩具小情人,穿梭於樂而忘返的遊樂設施-「沖天遙控車」、「玩具兵團跳降傘」及「轉轉彈弓狗」,享受一份刺激驚險的浪漫驚喜。
5幻想世界  
  • 戀人們可雙雙坐上「灰姑娘旋轉木馬」,在一匹匹華麗的駿馬帶領下進入夢幻的浪漫時刻,又或在「瘋帽子旋轉杯」內瘋狂旋轉,呼喊 “We’re crazy in love”,釋放狂熱愛意。
6探險世界  
  • 想說悄悄話的情人不可錯過在黃昏之時,登上「泰山樹屋」,一邊欣賞落霞,一邊把藏於心底的綿綿愛意盡情傾訴,輕輕說聲 “Hey Baby, I love you”。
7明日世界  
  • 喜愛挑戰的戀人可到「巴斯光年星際歴險」,共同對抗索克天王,一起闖難關,在甜蜜歡笑聲中奪得太空戰士寶座。
8睡公主城堡 
  • 在睡公主城堡前,一對對戀人相互依偎欣賞「星夢奇緣」煙花,現場幸福指數瞬間暴升,兩小口子必定禁不住深情一吻,為情人節劃下完美的句號。
樂 園更特別推出多款情人節精品,讓米奇和米妮成為兩人之間的甜蜜印記。在情人節當天,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各間餐廳將預備美味的情人節晚 餐,適合喜歡「你一啖,我一啖」來互訴愛意的情侶,投入寧靜浪漫的一刻。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更特別為只想獨享溫馨時光的你與另一半,在2月13至16日提供甜蜜的客房情人節套餐,締造兩人的浪漫,令今年的情人節相遇元宵的一刻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回到正題,今年情人節亦推出一系列精品,設計以 米奇、米妮 及 Duffy為主題,徽章更配上 Cup Cake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January, 2014
分類 Categories: Pin on Pin(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8)
SKU Number: 
  • Mickey:00400004270889
  • Minnie:00400004270964
Inventory Code: T794-2679-3-13330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4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

T794-2679-3-133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