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大街週報: Issue 107 (2014.1.12-18)

大街粉飾工程第三階段展開,由本週日起「小鎮沖印店」、「小鎮珠寶店」以及部分「市集餅店」陸續封上工程擋板。

現時美國小鎮大街右半邊建築幾乎全部封上工程擋板,進行粉飾當中!

「太空飛碟」旁邊地面工程現況!

情人節精品已經發售當中,今年以米奇、米妮及Duffy為組合。

情人節版Duffy毛公仔!Duffy Fans有沒有興趣?

如果上述毛公仔未能討你歡心,這支相當可愛的原子筆一定是必買吧!

老實說,這個袋小筆與友人第一眼看到已經覺得非常吸引,原因之一當然是因為袋上繡上香港迪士尼樂園商品之中算是冷門的角色 斑比(Bambi) 及 大腳(Thumper)。

小報知道喜歡 奇妙仙子(Tinker Bell)的 Fans有不少,這款徽章由"Tinker Bell"的每個字母組成她的形象。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奇 (Mickey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