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09 (2014.1.26-2.1)

新一年,大街小報仝人首先祝各位,馬運亨通、身體健康、恭喜發財。

踏入甲午馬年。香港迪士尼樂園每一年由初一起都會向入場賓客送上福氣利是。

 
明日世界「火箭餐廳」入口地標,火箭!已經粉飾完成!

旁邊的太空裝備亦已經完成粉飾,可惜的是,不足一星期,部分位置已經出現污漬。

「火箭餐廳」亦好像對面「彗星餐廳」一樣,添置餐飲預覽車;行李箱蓋位置貼有餐牌資料。

認真盞鬼的 Duffy 新衣,為你的 Duffy 添置一套。化身成百厭鬼馬的"626"!

Duffy 童裝太陽帽!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戴得太侷促,因為背面是透氣網狀設計。

似乎圖片真是比毛公仔實物靚好多,看看這款「自家“風”」(「D-Tech “Yourself”)機套的印刷及圖像幾精緻。

同時登場還有《反斗車王》(Cars )及《海底奇兵》(Finding Nemo) 角色「自家“風”」(「D-Tech “Yourself”)機套!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奇 (Mickey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