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馬年生肖徽章,系列繼續延續!

2014的生肖徽章整體設計與對上所有款式沒有太大分別,但就是一個新開始!點解?因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生肖徽章系列早已於2002年;即對上一個「馬」年巳經出現,亦是第一枚香港迪士尼樂園生肖徽章。上一年(2013)的蛇年生肖徽章已經是第十二枚,即是已經完成十二個生肖,今年再由「馬」年生肖開始繼續延續第二組生肖徽章。

今年可以登上成為生肖徽章的角色是來自 Pixar《反斗奇兵2》(Toy Story 2) 的開心馬!紅心(Bullseye);他亦是首位 Pixar 角色出現於生肖徽章上。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31 January, 2014
分類 Categories: Nil
限量 Limited Edition: Nil
售價 Price: Not for sale 
SKU Number: Nil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Official Pin Trading Logo 2014
©DISNEY/PIXAR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X144-4298-3-133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