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大街週報: Issue 110 (2014.2.2-8)

無論經探險世界 (Adventureland) 抑或幻想世界 (Fantasyland) 進入三個新園區,反斗奇兵大本營 (Toy Story Land)、灰熊山谷 (Grizzly Gulch)、迷離莊園 (Mystic Point) 時,都會在兩邊火車橋位置見到三個園區的標誌。但當入夜後因缺乏燈光照明關係,往往不能夠清楚見到園區標誌,近日位於探險世界一邊已經安上照明,以後入夜後都可以繼續發揮引導賓客進入新園區的功用。

眾所周知!每逢農曆新年,因內地長假期關係,這段時間都會非常多人,高峰期亦由年初二、三起開始,遊樂設施等候時間長更不用多說,部分設施須要出動"舉牌",讓賓客了解到現場等候時間。

乍暖還寒的初春天氣開始變得潮濕,而且不時會下起雨來,雨下的「飛天巡遊」(Disney's Flights of Fantasy Parade) 也因安全關係,取消 "Show Stop" 環節,而且改經轉入「小鎮沖印店」(Town Square Photo) 路段進入終點。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妮 (Minnie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