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2014 地球日徽章

4月除了是徽章交換同樂日的日子之外,亦是關注環境保護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自2008年起,香港迪士尼樂園每年都會推出一款地球日徽章,至今已經是第七年推出相關徽章。

今年徽章主題設計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藍廢紙、 啡膠樽、 黃鋁罐」廢物分類三色回收桶!

以地球及彩虹作為襯托,白雲上印有"Earth Day April 2009"字句,當然不少得官方環保代言蟋蟀 - 占美尼!

原來小報只由2011年起開始介紹地球日徽章!補張大合照以作紀錄吧!年份(2008-2014)由左至右順序。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6, 2014

分類 Categories: 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500
售價 Price: 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88)
SKU Number: 00400004262624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4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500
©Disney
T794-2679-3-140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