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大街週報: Issue 118 (2014.3.31-4.5)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4徽章已經陳列於大街盡頭的徽章交換站進行預覽中。

地球日將至,樂園已經在入口、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一共放置6塊環保訊息資訊板,而內容與往年一樣,所以亦不在此多作介紹。

而今年地球日活動會有什麼?不妨再等等先!

 
睡公主銅像由2013年10月頭正式消失後,經過大約半年時間左右,於本週終於重新放回原位。

百貨店設置三個新主題商櫃。第一個是即將上映的Marvel大片《蜘蛛俠2:決戰電魔》(The Amazing Spider-Man 2)一系列電影主題商品,已經銷售當中!

第二個是小報強列推介!以香港特色小食為題的主題精品。

第三個商櫃是Q版米奇家族系列!

Q版系列,一次過推出八款毛公仔!實在是更年來難得一見。今次這個Q版系列比起之前幾個Q版系列,是最可愛的一次。保持這些水準最好不過!

又有新袋換購!今次是米奇手提袋。

手袋實物!

新推出Duffy女裝衣服!

Duffy手挽袋上架!

本週有不少徽章上架!特別精選以下幾款。
每年4月都會推出的地球日徽章!

如欲了解更多,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2014 地球日徽章
Hong Kong Disneyland Limited Edition Earth Day Pin 2014

灰熊山谷兩款新徽章!未知迷離莊園又會否有呢。

三款畢業主題徽章!較上一次推出哪款,美觀程度大為提升。

看見這款魔法師學徒米奇與掃把徽章時,腦海不禁出現《魔術師的學徒》音樂。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威風隊長 (Skipper Riley - Planes - 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