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大使徽章 及 徽章大使簽名會

徽章大使簽名會,已經成為近年「徽章交換同樂日」每日壓軸環節,事前大家先要準備一枚徽章大使徽章,然後排隊讓徽章大使簽名。今年簽名會時間定於活動每日下午四時至四時半期間進行。

今年好特別,在簽名枱上面放了隻小木偶Duffy,原來是與本年度徽章大使有關。

為各位介紹!2014「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大使 Rinky Shiu。為賓客的徽章簽名時,她亦不忙與賓客交流心得,是小筆參與多年來最深刻的一年。而今年徽章大使徽章以小木偶Duffy為設計,原來是因為 Rinky 喜歡的迪士尼朋友便是小木偶皮諾丘,順理成章就以此為設計題材。

徽章大使徽章由2009年;第三屆「徽章交換同樂日」開始推出,至今已經是第六枚,而且一棄以住包裝,以全新膠盒作新包裝,新鮮感大大提升。

此徽章每年都由一位商品/徽章設計師負責設計出來,而背面更會壓印有設計師簽名。

每盒徽章內都會附有一張卡紙!

卡紙用途就是讓徽章大使簽名。

今年徽章大使徽章,小筆認為有兩個歷年之最。

1.歷年來設計最美觀!不是說以往不美觀,而是以比較之下,今年實在是較為突出。
2.歷年來最大!

徽章大使亦會於徽章背面位置簽名。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11, 2014

分類 Categories: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 800
標列售價 Listed Price: 港幣 HKD 188
實際售價 Selling Price: 港幣 HKD 128
SKU Number: 00400004367251

Back stamps: 

T794-2679-3-14016
Pin Trading Logo 2014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Pin Champion Rinky Shiu
Limited Edition XXX of 800
©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